湖水湛蓝

【小时候】博人

  与往常不同的,被追杀的他在一间小屋里。

虽然四周有点破,但在冉冉升起的炉火的照耀下温暖无比



  “让我在这里休息,不怕我吗?”漩涡博人率先发起了提问

 “嗯…如果要怕的话,你不应该在见到我的时候就打晕我吗?”屋子的女主人表示。

  她笑着说:“我可不像别人那么傻,你的样子简直和七代目火影一模一样”



……也是,漩涡博人的长相确实和漩涡鸣人差不了多少

“我是信子,你叫什么?”信子还是笑着的模样



  “漩…博人”虽然过了那么久还是有时候会说错啊

  “博人啊…很好的名字哎!”信子拍了拍手


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说他的名字很好听,毕竟这个名字是为了纪念他的舅舅而取的。

  “虽然你现在是这个样子,不过我还挺想听听你的小时候”

  “听说长大以后和小时候会很不一样哦!”



……他的,小时候吗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在信子面前会有很安心的感觉,像妈妈一样

这使他可以毫无负担地说出他的故事


———只属于他的故事



  博人从一出生就拥有了一切,父母、朋友、天赋

所有人都以为他是天之骄子,四代目的孙子,七代目的儿子;拥有极高的天赋,是个名副其实的天才,和他的父亲漩涡鸣人小时候完全不一样。


  同时他也很“调皮”,总是给他父亲惹一堆烂摊子。但这一切都只是想让漩涡鸣人注意到他,认可他

  12岁就拥有了下忍,甚至中忍的实力

  可惜天意造化弄人,从中忍考试开始,他的命运就不再由他自己掌控了。


  被桃式打上“”,身体慢慢变得不属于自己。再到后来的“壳组织”,川木的到来让命运更加悲惨


  桃式曾说过的“失去一切”也在不久后发生了


与川木互换身份,从12岁开始被追杀,被戴上“杀死自己父母”的称号。他又有什么办法呢?


在被追杀的三年里,一边要防着忍者,一边又要提防桃式夺走身体控制权

  已经很久没有放松过了


  而像他的长辈们,他们的一生再怎么悲惨,在12岁都是美好的。

  而漩涡博人的12岁呢?


断背,断手,被自己视为兄弟的人杀死;而后又被强行冠上杀死父母的称号。


  漩涡鸣人从无到有

  漩涡博人从有到无


  漩涡博人的小时候啊,是他最美好的时候了,也仅仅是在12岁之前


———

  “怎么?不是你要听的吗”

  “是啊…所以,一定要坚持下去哦!”

  “我们,一直都在看着你”


  


作为读者的我们。



——end.




评论(3)

热度(30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